逆襲小電燈

新兰到柯哀的距离3

非分析非文,只是纪录入坑过程,随笔

好像沒寫到柯哀(((┏(; ̄▽ ̄)┛(((┏(; ̄▽ ̄)┛

6. 入坑載入中……

前面说到的重温,也就维持了2个礼拜,直到最近才又入坑....

偶然机会下发现有人分享历年来柯南电影的1080p版本,本着收藏的原因,随手下了,然后一边吃着中餐一边把没有补到的异次元的狙击者,看完了

这一看,看得我热血沸腾,就又开始补电视剧版了.....<( ̄︶ ̄)/

我看剧习惯特别不好,不耐烦冗长的

铺成,就喜欢乱跳,跳了几集,我整理了一些规律:

😍绝对不跳+反覆观看:平次跟基德

😘😘绝对不跳:傻瓜情侣高木佐藤、女神工藤有希子、男神工藤优作

😖😖😖紧张到狂跳:黑衣大大们&FBI(想快点解决)

😯😯😯😯紧张到忘记跳:少年侦探团(反正一定会解决的,但小孩太作死,怕他们被杀)

😒😒😒😒😒意外得很爱跳:毛利一家跟柯南单独出去,遇到杀人事件.....

其实.....一个人喜欢与不喜欢都是主观的感觉不是吗?

我喜欢平次跟基德是因为他们就像另一个新一,互相信任又互为竞争对手,合作竞争就像一杯茶能冷能热一样简单╰(*´︶`*)╯

我喜欢高木【(´ ▽`).。o♡】佐藤【(灬°ω°灬) 】是因为他们就像咖啡与蛋糕一样,本来是一个自己就能生存的个体,却碰到和自己属性完全不同的人,却碰撞出不同的火花,因为其中一个人的缺点,就能又另一个人去填补 (σ°∀°)σ..:*☆

而工藤夫妇,只是单纯觉得美貌又智商在线,开明夫妻怎么样都不能跳,而且还能看到柯南的吐槽跟信任的表情(≧ω≦)/

至于黑衣组织或是FBI,只是单纯太紧张了,像快点看到结局ㄟ(▔ ,▔)ㄏ

上述几个其实都是小时候的养成,这次比较不同的是少年侦探团跟毛利一家的跳转次数…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