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襲小電燈

新蘭到柯哀的距離2

非分析,只是紀錄入坑過程,隨筆

4.醉翁之意不在酒

就在这时,柯南不知道第几个电影版出现了新角色,这个角色是热门cp,其实在很早就出现的角色了,但因为上述原因其实自己并不认输他们,为了看懂电影,又或者是自己的某个执着,我重新下了名柯,算是对自己的童年回忆给个敬意吧

其实回顾名柯不是喜欢柯南,而是想看配角,有点本末倒置了,所以我还是从自己熟悉而且念念不忘的集数开始看,其实是,10几年前看的东西了,不过其实记忆还在,起初看得也是津津有味

不管怎么样,年纪有了,看事情的角度就会变,以前喜欢看新一小兰,现在看反而觉得这只能说是番外,虽然破案是正剧,但前面说了长大了看事情角度也变了,我也不看犯案手法如何精湛了,看被害人的一步错步步错,看犯人的可怜可悲,看毛利小五郎的浑噩过日子,看少年侦探团的勇敢胡闹以及团结信任

其实那次的补档只维持了2个礼拜,具体原因当时我没发现,直到这次才找到原因

5.神仙与凡人

补档期间,我有次带着说八卦的意思和我妈说了新一告白小兰这事,之后总结当时补剧的感受,说了句,可是我觉得柯南跟灰原比较搭,虽然新兰是官配,灰原很了解柯南,而小兰其实不太懂他,还每次都要人家去救,

我妈沉默了一下,说了句让我很印象深刻的话,虽然那口气听起来是真欠

  妳怎么知道柯南想找个了解他的人呢,或    

  许他只想要有一个人让他去救,救小兰也

  许他想要的生活,本来就没有所谓的适合

  不适合,只是看个人的感觉

所以爱情就是个任性的东西,它没有逻辑,却凭着感觉走,小哀多好,但他还是选择小兰,尽管小兰不能带给他助力,但他还是愿意包容她,有人说新兰是神仙爱情,是对的

而我想说新兰是神仙爱情,而柯哀也许就是最平凡的爱情,是凡人的爱情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