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襲小電燈

新兰到柯哀的距离1

感想类,非分析,只是想写点入坑的过程罢了,不讨厌新兰,只是不吃罢了

1.童年的回忆

柯南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接触的漫画之一,另一个是小蓝胖子,所以我对这部作品的感觉不是喜爱,而是怀念与执着,坚持它虽然又臭又长还天天死人,但还是神作

但后来这部作品由于家里硬体设备的缺乏以及学生的压力,渐渐得没办法每一集都追了,因此我对柯南的执着,转移到电影上面,早年时间还充裕的时候,一直坚持着每一部都要看,不过这件小执着,也在课业与时间的压迫下,消失了.....直到那一天

2.一个资深的新兰党!?

因为长年脱离本篇,所以那天之前我对柯南的影响只有:新一、毛利小五郎、睡觉、目暮警官、元太、阿笠博士、黑衣人......以及小兰,甚至小兰跟柯南基本上是捆绑销售,只要想起就会想起他们之间的故事,被我曾经封为最好看的瞳孔中的暗杀着(之后迷宫的十字路取代之),也是因为有新一小兰的戏份,以前为了赞颂他们之间的爱情,脑海裏真的记了不少他们为数不多的互动,每回想起,就会少女心爆棚,多么珍贵的爱情啊!那时候我总这么想着

3.那一天

那一天,具体那一天我忘记了,只记得小兰跟新一上热搜了...其实那时候我基本脱离柯南,所有有关的都没有看,除了偶尔看看快新,其实也没关注,那时候鬼神信差得点了进去,是支持新兰的在狂欢,新一告白了,在美丽的伦敦,和小兰告白了,那一天是新兰党的狂欢节,对柯哀党却是重击吧,评论底下除了恭喜声还有.....心疼小哀的人

看到有人问道:那灰原怎么办,我愣住了,也突然惊醒了,原来.....小哀喜欢柯南,而我其实早有发现,但因为不想小哀难过,所以选择忽略这层怀疑,我把小哀放进一个很难发现的房间,只留下她的外在形象以及变小之前她所发生的故事....所以我对柯南的印象.....没有她

评论

热度(25)